• slider image 25
:::
好消息 traffic - 活動訊息 | 2009-03-12 | 點閱數: 1818

交通標誌達人

交通標誌達人

  

1. 遊戲簡介
平常我們都會看到路上的交通標誌,大概都會由其圖文知道代表的是何意義,遊戲中要讓大家顛倒過來,想想每個交通標誌是由什麼元素來組成的哦!

2. 遊戲方法
使用滑鼠操作遊戲畫面中的功能項目,完成過關時,可上傳完成的答題目及時間紀錄,並予以計算排行名次。

3. 抽獎說明
本次遊戲結合抽獎活動,於 98 年度,每季皆會抽出 100 名挑戰者。

  1. 抽獎資格:凡參加「交通標誌達人」線上遊戲,完成遊戲並成功上傳成績者,即有機會獲得市面上未販售的最新版交通安全宣導郵票 1 份。
  2. 抽獎時間:
    第 1 次抽獎: 98 年 3 月。
    第 2 次抽獎: 98 年 6 月。
    第 3 次抽獎: 98 年 9 月。
    第 4 次抽獎: 98 年 12 月。
  3. 公開抽獎的隔日,將於交通部安全入口網(http://168.motc.gov.tw)公佈所有得獎名單。
  4. 各獎項將於公佈名單 2 週後陸續寄送。本次遊戲得獎贈品僅限郵寄台、澎、金、馬地區。
  5. 活動期間為維護比賽公平性,禁止網友從事外掛程式或任何影響活動公平之行為,一但查證告發,主辦單位有權不需說明,直接刪除得獎者資格,採順位候補不另行通知。
  6. 主辦單位保留贈品、活動期間的修改、及中獎資格審核最終權利。

4. 遊戲網址http://168.motc.gov.tw/GIPSite/wSite/Games/traffic_sign/index.html

:::

交通安全檔案專區

交通安全教育宣導影片 交通安全教育教材 交通安全教育評鑑 愛心服務站 遊覽車租用專區 學校週邊路段改善申請 導護志工保險專區 導護裝備申請

搜尋

版面風格


(共 2 個樣板佈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