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
:::
安全上學 traffic - 時事新知 | 2009-05-27 | 點閱數: 1561

英國學童發傳單,宣導交通安全

 

採訪/國語日報 諶淑婷( 2009/4/7 )
      
在英國的小學附近,經常發生交通事故,影響小學生上學安全。十歲的女學生梅根和同學,在校外廣發交通安全傳單,提醒駕駛人及家長,開車及停車時放慢速度,留心注意路過的小學生。  
              
根據英國 BBC 網站報導,梅根就讀的小學與另一所英國小學聯手,共同發起交通安全宣導活動。其中一部分師生負責印製及發放交通安全宣導傳單,內容是校外安全駕駛守則及開車不講行動電話;另一組師生則在校外拍照,檢舉不遵守交通安全規則的車輛。
         
梅根和同學的行動獲得許多學生家長支持。梅根說:「讓小學生都能安心上下課,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

交通安全檔案專區

交通安全教育宣導影片 交通安全教育教材 交通安全教育評鑑 愛心服務站 遊覽車租用專區 學校週邊路段改善申請 導護志工保險專區 導護裝備申請

搜尋

版面風格


(共 2 個樣板佈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