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
:::
traffic - 活動訊息 | 2009-07-09 | 點閱數: 1484

~您一日的愛,讓孩子的安全天天都在~ http://www.safe.org.tw/515/ 

世界衛生組織與聯合國 2008 年 12 月出版「世界兒童傷害預防報告」中指出,全球每天有超過 2000 名兒童和少年死於意外傷害。在台灣,意外事故也是兒童十大死因的首位,據衛生署統計, 96 年臺灣因事故傷害死亡的 0-14 歲兒童高達 250 人,平均不到 2 天就有 1 名兒童死亡。

為了讓創傷兒童恢復天真燦爛的笑容,靖娟基金會以多年服務的經驗,提供創傷兒童與其家人完整合宜的醫療、心理輔導以及法律層面的整合性資源。目前在經費拮据的情況下,靖娟所能夠服務的個案數量仍然有限,然而我們堅持兒童創傷服務是不容延緩的急切課題,因此,我們需要的您的愛心來協助靖娟基金會募集推動創傷兒癒療服務以及預防事故傷害的教育宣導所需經費。

96 年起內政部已將每年的 5 月 15 日訂為全國兒童安全日,盼每年藉由的這個日子,提醒社會大眾對於兒童安全的重視。靖娟基金會自 4 月起發起「兒童安全一日捐」的活動,首先對政府首長及民意代表募集一日所得,來幫助遭遇事故傷害的兒童及家庭,這個活動在社會各界的支持下,得到許多的回響,包括總統馬英九、交通部長毛治國等都已熱情響應。活動更邀請五位當紅的媽媽代表,金友莊、陳維齡、洪百榕、林秀琴、 Vicky 等一起來捍衛兒童安全。靖娟希望您一同響應這項活動,把對孩子們的關心轉化成實際行動,使台灣的孩子更有安全保障,讓兒童安全工作更為進步,您一日的愛,讓孩子的安全天天都在。

*捐款洽詢:( 02 ) 2301-2727
*捐款方式:
1. 劃撥帳號: 19973709
劃撥戶名:財團法人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
2. 手機捐款:台灣大哥大用戶手機直撥 5180  靖娟代碼 30
3. 線上捐款:
http://tinyurl.com/lmcyw2
4. 現金捐款:請洽靖娟基金會

*勸募許可文號:北市社團字第 09832876900 號

:::

交通安全檔案專區

交通安全教育宣導影片 交通安全教育教材 交通安全教育評鑑 愛心服務站 遊覽車租用專區 學校週邊路段改善申請 導護志工保險專區 導護裝備申請

搜尋

版面風格


(共 2 個樣板佈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