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
:::
traffic - 活動訊息 | 2009-07-22 | 點閱數: 1768

   「交通安全入口網」辦理「機車安全宣導標語」徵選暨票選活動,自98 年 7 月 15 日中午 12 點正式開跑,歡迎大家共襄盛舉,您就有機會得到相機等大獎唷!! 

   97 年騎(乘)機車 A1 類(道路交通事故在 24 小時內死亡)共死亡 1,357 人,雖然比 96 年減少 179 人,但是卻占全年 A1 類比例高達 61﹪,也就是說交通事故每 10 人至少有 6 人以上是騎乘機車事故死亡;其中 30 歲以下年輕人約占 3 成 5 , 61 歲以上老年人約占 2 成 5 ,顯示年輕及高齡族群死亡事故嚴重。另外,機車事故中,在交岔路口死亡事故也占了 3 成以上,種種的統計資料也顯示機車交通事故的嚴重性。

   為了有效宣導機車行車安全,「交通安全入口網」特別辦理「機車安全宣導標語」徵選暨票選活動,希望透過您簡單的一句話,提醒騎乘機車重視行車安全,以避免無數家庭因交通事故而破碎。只要您在活動期間參加標語徵選暨票選活動,就有機會將最新數位觸控式螢幕相機、 4GB iPod shuffle 還有 7-11 禮券等等大獎帶回家!機會難得,千萬別錯過唷~

  • 活動時間: 第一階段標語徵選時間:2009/7/15(三)中午 12 點起~ 2009/7/29(三)中午 12 點止。
         交通部初選:2009/7/30(四)~2009/8/3(一)。
         初選公告時間:2009/8/3(一)下午 4 點。
         第二階段網路票選時間:2009/8/4(二)中午 12 點起~2009/8/18(二)中午 12 點止。
  • 主辦單位:交通部道路安全督導委員會 交通安全入口網(http://168.motc.gov.tw)
  • 承辦單位:凌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聯絡電話: 02-23492856
:::

交通安全檔案專區

交通安全教育宣導影片 交通安全教育教材 交通安全教育評鑑 愛心服務站 遊覽車租用專區 學校週邊路段改善申請 導護志工保險專區 導護裝備申請

搜尋

版面風格


(共 2 個樣板佈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