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
:::
靖娟文教 traffic - 教育宣導 | 2009-12-24 | 點閱數: 1943

    本寶典以「校園安全教育教戰手冊」為主體,搭配校園安全教育宣導短片、校園安全教育宣導短片腳本以及校園安全教育新聞參考案例共四個部份,提供給國小老師作為校園安全教育教學之參考。

    
   「校 園安全教育教戰手冊」是依據低、中、高年級國小學童的不同發展與其常見的遊戲行為,設計教案的教學內容。每個年級分別設計兩個單元,內容針對國小學童在遊 戲、運動、教室及教室週邊場所,可能出現的不適當行為進行教育宣導,並教導學生事故傷害發生時的正確處理方法。國小老師在使用本教案作為教學參考時,亦可 搭配寶典提供之宣導短片與新聞案例輔助教學,達到減少校園事故傷害發生之目的。


歡迎下載

:::

交通安全檔案專區

交通安全教育宣導影片 交通安全教育教材 交通安全教育評鑑 愛心服務站 遊覽車租用專區 學校週邊路段改善申請 導護志工保險專區 導護裝備申請

搜尋

版面風格


(共 2 個樣板佈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