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
:::
traffic - 活動訊息 | 2009-10-14 | 點閱數: 1341

        宣導交通安全出奇招,嘉義縣政府特別製作交通安全來電答鈴,供手機用戶免費下載,鈴聲內容安排縣長陳明文與專業配音員演出情境劇,提醒長者穿越馬路要走天橋、斑馬線,出門衣著鮮豔以警示駕駛人,國內各大電信公司已同步上架。 

        國內手機使用者眾,幾乎人手一機,近年來各系統業者推陳出新,推出流行下載個性化來電答鈴,讓來電鈴聲越來越豐富,縣府看準這項新通路,特別邀請專業製作公司錄製宣導交通安全來電答鈴,提供手機用戶免費下載。

        由於嘉縣老年人口已突破百分之十五,縣府製作的來電來電答鈴將以老人行的安全為主題,由陳明文擔綱演出,劇情中陳明文扮演的角色就是自己,內容描述陳明文前往公園運動時,不忘提醒長者出門運動時衣著要鮮豔,讓駕駛人能注意到路上行人,並關懷行人穿越馬路要走天橋、斑馬線及注意紅綠燈。

        目前這支特製的來電答鈴已在中華電信、遠傳電信、和信電信、台灣大哥大、泛亞電信、威寶電信、 PHS 電信、亞太電信等國內各大電信公司同步上架,手機用戶可至電信業者的官網免費下載,來電答鈴代碼是 551825 ,也可利用手機直接下載。

:::

交通安全檔案專區

交通安全教育宣導影片 交通安全教育教材 交通安全教育評鑑 愛心服務站 遊覽車租用專區 學校週邊路段改善申請 導護志工保險專區 導護裝備申請

搜尋

版面風格


(共 2 個樣板佈景)